close
我並不喜歡介紹我愛去的店
因為....
既然是我愛去的,就真的是很常去的...
我可沒興致吃個飯好像開同樂會一樣

不過,村子口實在太有趣了



這家非常有眷村風味的麵店
它裡面的擺設、音樂、風格
深得許多"老"男人的心
我想它放的音樂應該是四、五0年代的
也愛放軍歌
小妹很多都沒聽過呢
(我沒看過哪個男人進來沒聊起當兵的事的~)





村子口在我公司附近
一開始是老大非常愛吃它的牛肉麵
天天中午吃,連加班也要吃
吃到每到中午吃飯時間,我就要反胃了(這不是誇飾><)



(但它的滷味非常入味可口是真的....)

後來發現他們晚上有"隨意炒"
通常是白天買了什麼  晚上就煮什麼
沒有菜單這種東西
我也不需要傷腦筋
只要走過去說我要五個菜
他們就會想辦法了....呵呵

我很難介紹他們煮了什麼耶
因為多半都是我沒吃過的煮法
 

(我真的常常來不及拍就被吃光了...)

東西也不太貴....一道菜平均在140~180
但整體吃起來
感覺比那些一百塊的熱炒店好多了~

因為很熟,常常點個三道菜,老闆就招待個兩道
我最近會這麼胖實在不是沒原因...呵呵~

光顧半年多
以前他們都叫我們唯一的"VIP".....
但我總覺得太沒有創意了

前兩個禮拜
他們又在敎我講眷村黑話
什麼"個隱(不高興)、搬火山(喝酒)、跑馬(胡說八道)、掛順風(打電話)....等等"
我赫然發現"矮羅妹-江湖之女的意思
實在太棒了....這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境界嗎?
立刻自封為矮羅妹
他們也配合的不得了...隔天就上上下下都這樣叫我了...
這就是這群人可愛的地方...

這些有趣的人包含 永遠不承認自己是老闆的王董
他嗓門大的很,有很多好笑的老梗,每句開頭都是"開玩笑..."
心情好常常會唱歌跳舞起來
我還沒看過外場比他做得更厲害的人



還有一個嘴巴比我賤的大廚(這不容易耶)  肥董
他很多拿手菜,常讓我們帶去的朋友讚不絕口到極點,非常有面子
唯一的問題是他招待的通常比我花錢點的好吃....哈哈
跟他鬥嘴有趣的不得了
就連他罵我說"你這個從頭醜到腳的醜女...."
我都還是笑嘻嘻的...


王大哥-不是這的工作人員,是好朋友來插花的
他上次下午跑到宜蘭買,晚上煮來給我們吃的TACO,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美味的....



光頭大師兄   煮的牛肉湯麵一極棒 
現在在市民大道上開了分店,叫做"陸光"
重點他是有三棟房子的黃金單身漢,哈哈...
雖然他一直辯稱是紙燒的....



就連在附近賣"槍械(玩的啦)"的阿亮 ,三不五時跑來
大家熟成一氣,都滿嘴跑馬...
我還不長眼的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瞎了沒看到他老婆在旁邊...糗~



以前還有個很可愛的輔導長,可惜"退伍"跑到北京去了....

我常跟肥董說,我跑村子口比進我家廚房多多了
他都會罵我"廢話...你一看就不進廚房...."...呵呵

不過這兩個禮拜
我發現矮羅妹不好當
他們動不動就拿這個名號壓我
說我不夠豪氣

這個村子口矮羅妹還要當多久...
老娘要好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