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長們一個個都跑去組美滿家庭了
郭巴也在上個月,正式畫下單身句點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呵呵

話說,跟郭巴相熟在三、四年前
大學時代當然是不錯的夥伴關係
但好像就少了點什麼
後來我發現
人與人之間要有多熟,就端看有倒楣
講好聽一點是有共患難過啦
風平浪靜時的友誼太不真實...嘿~

三、四年前有一晚
郭巴心情可能很不好
打給我訴說他有多不順...感情世界啦
那時候我也正倒楣
所以兩個人話夾子一打開
聊了好久....感覺是大學四年的總和了

從此我們就很愛每隔一段時間
打電話互相"靠腰"
然後以髒話互相問候
在我正倒楣的時候
有很多在路邊大哭邊打電話給他的記憶

常常在講,我們兩個誰會比較早結婚
我記得他是說我耶...呵呵




看到他能娶個美麗的新娘...很替他開心
要不是親眼看到結了婚的學長姊們都過得幸福快樂
我還是很難想像
那些老是愛蹦蹦跳跳
個個看起來都是幼稚界的翹楚
現在居然都是很稱職的"人夫"....呵

話說回來
你們這些無情的傢伙個個去幸福
丟下一堆嫁不出去的學妹們
要不要臉啊....

起碼也幫我們好好物色一下
才是山服的精神嘛~

p.s 回來看當天婚禮拍的照片,我居然都是臭臉耶....雖然跟沒吃飽有點關係,但重點是我怕笑起來顯得臉更胖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