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17_681x1024.JPG 

到紐西蘭前
,就準備好要利用這裡兩週的聖誕大假,好好觀光旅遊一番...
.後來發現跟我比較相熟的朋友都在聖誕節前就回到她們自己的國家
再加上紐西蘭驚人的旅費...
我知道..我得"自立自強"...跟同學講再多廢話都沒用...整個行程都規畫出來..自然就會有人參與了

果不其然...我後來自己上網找了基督城的旅行社

全然陌生的旅行社,花了不少時間溝通確認行程,自訂機票,安排shuttle bus...還有初到基督城的住宿
等我一切都確認後...總共有六個不怕死的人...加入"我的團"...六天五夜南島之旅

我印象深刻當我們七個人捧著約十幾萬台幣的現金要到kiwi bank轉帳時
銀行行員看到我們幾個傻傻的亞洲人,很擔心我們被騙
又聽到我不認識這家旅行社...還非常熱心的幫我們確認那帳戶的往來記錄有異與否...讓我終於對kiwi有非常好的印象
但也因此,我自己覺得壓力很大...我自己不滿意或被騙錢事小,讓同學也深受其害可不得了


所幸...沒有人走霉運一整年的
這趟南島之旅真是我在紐西蘭最美好的記憶

DSC01267_1024x681.JPG 

因為旅行團一早要從基督城Cathedral Squre出發
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就先到基督城自己瞎晃...
所有人等待已久的一刻...我們七個人分批到基督城....我永遠忘不了當大家在Cathedral Squre碰面時
大伙臉上止不住的傻笑

而且非常幸運的...我們遇到一個超nice領隊
我特別挑選kiwi領隊...再加上他的英文講得不快又清晰
大家整個自信心都來了....比起在奧克蘭因為外來人太多,老是聽到嘟嘟噥噥的英文好多了

DSC01330_1024x681.JPG  

一路上大家都在比我們知道的形容景色美麗的形容詞有多少
我來紐西蘭這麼久...第一次覺得不想回台灣了...
就是我在基督城的第一天....
我們沿著西海岸往南走要到Queenstown
雖然早就知道這時候南島還有積雪未融
但我親眼看到還是讚嘆不已....

DSC01865_1024x681.JPG 

全團就我這土芭樂沒看過下雪
所以當我們在路上"巧遇"下雪時...整團的同學都大喊我名字...."Daisy...snow..."
但可惜的是...那小雪在我看來明明就是下雨ㄚ...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