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曾經在我生命中讓我印象深刻,卻失去聯繫的人

尋人啟事(一)

黃美螢,我小時候的朋友

69年次吧~

我們都是嘉義義竹人,但她在高中搬到台北跟父母同住,從此,就失去聯絡了...

代表作:

1.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騎機車,"跑"給警察追,結果,一起"犁田"....
2.送了我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現在成了黛阿公的最愛


尋人啟事(二)

余啟強,我大學在歐坊打工的老闆

約55~59年次吧

我只記得他是桃園人,中原工業系畢業....

代表作:

1.煎我畢生第一次吃的三分熟牛排給我吃
2.幫社團活動跟他借車開,他唯一交代的是"沒撞爛不用開回來還....",相當豪爽....


尋人啟事(三)

姓名不詳

約55-65年次

目前居住於大台北地區

特色:

幽默、風趣、體力好

1.長的不是很帥,看起來還算討人喜歡
2.沒有很有錢,也沒有負債....有正當的職業
3.不抽菸也不賭博
4.單身,也沒有結過婚...
5.沒有很高,也不算太矮;BMI指數約在19~24
6.有念過書,或喜歡念書,知道小王子跟未央歌
7.聰明,不幼稚;感性,不愛感傷,而且很誠實
8.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可貴的是還有一顆堅定快樂的心

如果,你有看到這個人,很有可能是我未來的Mr.right
我跟他始終沒有聯絡上,有他的消息也請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