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姐妹來Join我的聚會
她們都不約而同回答我"太胖了....不適合見人之類的"
每次講到這裡
我都會迫不及待想掛電話,去照鏡子了...
因為.....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

以前年輕代謝好時
窮的跟鬼一樣,真的沒錢好好吃東西
現在有點錢可以享受美食了
結果,就殘忍的被用"黑黑胖胖"來形容

年華老去這件事
真的好殘忍~
想不到,我現在就有這種困擾
我真的是凡事都"驚待先"

人家看慾望城市可能很enjoy它的劇情
我卻很認真在看這些超熟女的體態跟皮膚
看到莎曼珊全裸躺在桌上
真是嚇死人的五十歲好身材
看到凱莉因愛而憔悴的戲碼
臉上的皺紋跟黑斑
真是逃都逃不掉的歲月不饒人

凱莉的主管在她要拍婚紗前
跟她說
"40歲是女人拍婚紗的極限,超過40歲人家會以為是搞怪藝術之類的"

凱莉在酒吧跟她的助理聊天,她的助理要去約會,凱莉本想阻止,不成
她說:
"好吧,20歲就應該這樣,30歲就學會教訓,40歲就在這裡付酒錢"
唉呀....我在十足被教訓過的年紀
還要擔心自己四十歲想要大方付酒錢
卻空有氣魄沒有本事阿....

這部人家說是時尚聖經的電影
在我這種心情下
看來變得好驚悚喔....呵呵

所以囉
前兩三年,如果有重逢的老友跟我說
"你都沒變耶...."
我都會心中犯滴咕說,不是變漂亮嗎?怎麼沒變?

現在要有人說我沒變
幾乎要感動得熱淚盈眶了...

一想到
跟體重計上的數字,還有臉上皺紋的奮戰
會是我下半輩子日日夜夜的課題....
真的會覺得人生的意義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