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赤壁
從頭到尾浮現在我腦海中
就是四個字

有‧完‧沒‧完............???


吳大哥阿
怎麼我覺得我看十秒鐘就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涵了
你老是要演個一分半鐘阿

最受不了的橋段是

一堆鳥~那麼愛鳥...牠飛過去或跳到手上我就懂啦....飛那麼久.....><

小孩吹笛子.....周瑜&軍隊&音律,我嘛哉阿....還要吹多久...><

周瑜、諸葛亮,合奏一曲....從音樂裡聽出周瑜同意要打仗阿....,這,小妹不懂
你彈10秒跟三分鐘,我都不懂
後來他們嘴巴講出來我就懂了阿....搞這麼久><


反正諸如此類的感覺
在整場電影中...."持續"、"不間斷的"出現~


直到看到片尾果然打出

赤壁之戰,下回分曉

真是火冒三丈到極點.....我哉啦

但.....When?When?When?



不過

林志玲演得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也有可能是戲份真的不多....)
恰如其分...
想不出有誰比她更適合演小喬

原本
我也沒很喜歡金城武
但因為他是赤壁裡唯一的"笑點"
雖然跟我心目中的諸葛亮差很多....
但還是幫他加分不少

至於
還要不要去看下集這件為難人的事
我還要慎重考慮一下

我沒說赤壁很難看喔.....
但要我說好看,也太強人所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