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結過婚....(廢話!)
所以,坦白講對結婚這檔子事並不很了解

但以我淺薄的見識
我覺得....結婚的人都有點討厭耶....
哇哈哈哈哈哈
我講這話冒著生命的危險
那你們當我酸葡萄心理好了...呵呵

話是這樣說的

我可以理解在決定喜帖要發給誰這件事有點為難
所以有些曾經交情還算ok的朋友
即使從畢業後幾乎失了聯繫
但因為學生時代有不少共同的回憶
收到喜帖我還是都欣然前往
不計較之前可能曾經幾年都沒聯絡了
.
.
.
.
但是
很傷人心的是
這些人,也都在我參加完他們婚禮後消失了耶.....
應該說他們又跟之前一樣音訊全無了

不是我個人問題吧...
我還詢問共同的朋友
大家都受到相同的"對待...."

然後,我們就會彼此提醒
以後結婚千萬不要這樣
然後這些曾經共同宣示以後結婚不要變這樣的朋友
一要結婚
還是個個變這樣

天ㄚ...
這是魔咒嗎?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聯繫上了
個個不是妻管嚴
就是老公有交代...
然後
動作快一點的
就有小孩的牽絆了....

寫到這邊
我都忍不住皺起眉,嘖嘖...的搖起頭來了

好吧....
或許有一天我結婚我也會變這樣啦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自由
很難跟有另一半管著的人相處

所以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全是單身
因為結婚的都當不成朋友囉....哈哈

可能有一天自己結婚了
就會選擇去跟結婚的那群人聊媽媽經了....也說不定

但現在還是要雜念一下....

ㄟˋ
你們這些結婚的無情的人阿
這樣消失
有一天"萬一"我要結婚
喜帖要怎麼發阿.....

失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