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很無聊
我儘量講快一點

最近
在戒白米飯
因為熱量實在太高
但又跟它"依依不捨"

昨晚,心想
那好好寫篇文章跟大家介紹我最愛吃的某家炒飯
算是暫時跟它告別一下

然後
想到"黛阿媽"煮的白米飯
真是懷念阿

想起
以前在家不懂珍惜
從北上念大學
這麼多年來
再也沒機會好好吃到一碗安心又有愛心的白米飯了
就連現在偶爾返家
也因為她年事已高不忍心要她煮
或她準備的太豐盛
讓我幾度跟白米飯失之交臂

想著想著
忍不住流下淚來

又然後

陷入以前在家吃白米飯的回憶
記憶越來越清晰
想到
因為以前後來家裡只有我跟"黛阿公"、"黛阿媽"三人
煮了飯常常吃不完
偏偏老人家又省
常常飯都
變黃了
變味了
變冷了
變硬了
他們還是硬要我吃掉

哇...........
我真是太可憐了

於是
我大哭了起來




以上
.
.
.
.
.
.
.
都是
真的!!!!


從來沒否認
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