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
我是一個沒有秘密的人~

我會把心裡面的事切割成幾等份
跟不同的朋友說
所以
如果有一天這些不同領域的朋友碰巧湊在一起
就像拼圖拼起來了
我也就赤裸了

如果有甚麼是拼圖湊起來還遺漏的...
那就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部分!

反正也沒做啥壞事
而且有秘密很麻煩
以前我做事情的原則是"不做不能讓人家知道的事"

但越來越大
社會化後....有些事情,不止關係到自己
可就沒辦法這麼灑脫了
但大體而言
我真想不起來"任何"事我真的不敢跟人家說的

了不起說出來有點丟臉或尷尬
但就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沒有在怕的啦

今天聽到有一個以前認識我的人(我不願意說她是我的朋友)
說我"說一套做一套,滿口仁義道德"

首先,我不知道她說一套做一套的定義是啥
但如果是比如說
我曾宣誓要"潛心向善、努力賺錢"...之類的,結果卻沒做到?!
我一向承認自己是很平凡的人
大部分人有的毛病我都有阿
關妳啥事?
有礙到妳嗎?還輪不到妳來說嘴.....

如果說我滿口仁義道德,更好笑
我常常說自己不孝順,不好相處,愛論人是非
了不起就常說自己"有情有義"罷了....
而且的確是啊
不然這篇文章的"妳"可能就會直接是妳的人名了

我的意思是說
我也從來沒把自己講得很高尚
如果妳真的有這種誤會
那我只能說
"可能是妳潛意識裡很自卑"

~妳的自卑,我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