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敗了一支LG KU990R Viewty Pink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沒想到我的Dopod 818Pro會掛得這麼徹底
讓我相當措手不及
手機裡面的資料也都救不回來啦....唉~

多年來,我的手機每到一年半都會自動壽終正寢
我從來沒有想換手機,手機卻用不壞的困擾
手機神真的很貼心

話說回來
之前陪Cynthia去看手機時唯一有稍微引起我注意的
也只有這支號稱"限量粉紅機"
今天猶豫再三,還是選擇了它
就說我對文字很沒有抵抗力
因為我看到介紹它的文章寫
"對心裡住著小女孩的女強人很貼心"~
好吧....雖然我不是女強人
但我ㄧ喜歡買些粉紅色的用品
來軟化自己的形象,所以,就是它了!!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盒



粉紅色特別貼心加了"鏡頭保護蓋"



側面也比我原本的Dopod 818Pro有質感



之前用Smart phone當機問題很困擾我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希望有windows介面
但凡事不能兩全><

很多人買這支手機都是因為看上它的照相功能很多元
試了一下它大概的Funtion
的確很接近數位相機,而且還有500萬畫素
我之前用過的手機照相功能都很遜
所以先試拍一下我家魚缸的"動態"畫面
嗯~可能是我對手機照相標準比較低
因此還算滿意



忍不住用我的Sony T2跟它比一比
不過找不到有挑戰性的素材
就拍個五彩繽紛的娃娃囉~


(Sony T2)

該還是看的出來數位相機還是比較清楚吧


(LG kKU990R Viewty)

雖然最近有點小倒楣
但是買手機倒是遇到不錯的店家
本來想按照手機王上面最便宜的店家前往購買
因為剛好路過某家掛著LG大大招牌的店家
就順便進去問了一下
結果,還比我預計的便宜了一千多塊.....

(多少錢??不可說...媽媽會看...哈哈)

而且解說詳細
貼心的幫我下載很多鈴聲
還熱心的要幫我送修我的818Pro....

難得,有人可以讓我誇獎一下

P.S 駿毅科技有限公司(LG明星特約店)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90號  TEL:02-2570-7755
       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