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對友情這件事有所感觸
所以去看了這部片~二分之ㄧ的友情

它官網上面的劇情簡介是這樣的:

 【二分之一的友情】在描述驕縱高傲、性感冷酷的夜店女王莉娜是集眾人目光的萬人迷!曼妙的身材讓人想靠近她,但冷酷的模樣令人退之三舍。愛情與友情,對她而言只是需要再利用的對象,直到某天因病大受打擊的莉娜,對友情更加排斥與質疑。此時卻出現了真希的無私陪伴,改變了她的生命態度。

嗯~
嗯~
嗯~~~~

如果我說看完了之後感想是:女主角蠻漂亮的....
這樣好像太過分了

但是,嗯.....
貫串整部電影的一句話是: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我這個人很怕虛假的感情
在我心裡,要能夠真的願意對彼此熱切的付出的
必定是共患難過,相濡以沫的情感,沒有例外

一開始真希對莉娜的付出
包括為了要對莉娜即將作切除胸部手術時,表達感同身受
所以拿美工刀切了自己的胸部
我覺得,太牽強
我看不出她們有這種交情
或許這是其他人覺得最動容的情節
我卻覺得是敗筆
太過了....

不過,後來因為經過這一切
莉娜反過來對真希的依賴及關心
就顯得合理,也比較能感動我
尤其,當她因為愛情受創
整個人蜷曲在地板上,哭喊著
"真希妳在哪,我快撐不下去了..."這一幕
就寫實多了....呵~

因為我每次情感受創,總會有好幾個倒楣鬼
要接我的奪命追魂call....
阿不然....跟你們交朋友幹麻....
你們電話我也沒少接過...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
劇中也導出了生命的盡頭及病人尊嚴的問題
湊巧也是電影開演前
我跟Cynthia無意中聊到的

如果,我的生命有了殘缺,但是對社會還有價值
我會希望自己還是很勇敢的活下去
因為不想當個太不負責任的人
我們也沒那麼好命可以那麼任性

但如果,我陷入了昏迷或身體已完全無法自主
請早點讓我離開
(特別把這個心願寫出來,讓我的家人以後可以不用太為難)

至於這電影嘛
如果有發行DVD,可以租回家看啦~
(我真是越來越婉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