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買了它-巴黎野玫瑰
只因為之前看了太多黑暗文學
需要換換口味
也為了希望可以保留新奇感
照舊,買之前並沒有看太多書評或介紹



看了三分之ㄧ
就開始納悶它的"點"在哪
看了一半
有點失去耐性
所以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原來:
此書還算大名鼎鼎
同名改編電影1986年上映轟動一時。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法國新新浪潮電影代表作《巴黎野玫瑰》原著小說。
全球累計銷量逾百萬冊已被譯為19國語言出版。
歷經逾20年的引頸期待。
中譯本首度在台面世。

內容大概為:

一對悖離現實的男女,一份為所欲為的痛快,一段愛與死共舞的狂戀。 

好吧....
既然如此大有來頭
我還是忍不住把它看完了
重點就是在寫一個男人多愛一個女人
的確是愛的很為所欲為啦

但整本書看不到正面
也看不到負面
我當然知道它在寫什麼
但重點勒?
你想表達什麼?

如果光是要描寫情愛
也不夠深刻、不夠感人、不夠精采

看到最後
更覺得劇情荒謬到極點
但基於道德....我還是不便說出結局

看完後
我的確罵了髒話
真是太可惡了

好啦....只能怪我自己不查

在網路這麼公開的環境大罵一本書難看
是我這個"俗辣"一直不敢做的事
竟然氣到要大放厥詞
就知道有多難看

今年度至今為止
最糟的一本書
它跟橘子不哭
競爭很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