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老是遇到一堆不長眼的死孩子!!

昨天到小學打羽球
遇到兩個秀氣的女孩走過來
有禮貌的詢問:阿姨,請問我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Excuse me? 妳是說阿姨嗎??
她們羞赧的笑了笑
趕緊改口說:姐姐啦....姐姐

唉~
這兩個小鬼是多大阿
國三......
唉~
只能再一聲長嘆

想起幾個月前
到常去的髮廊洗頭
看到一個常在裡面走動的男人
就問洗頭小妹說:那個人是你們店長嗎?
洗頭妹:是我們經理,他很年輕喔!
我:是喔~幾歲?
洗頭妹:我想應該比你年輕
我:真的嗎?(兩邊的眉頭都要碰在一起了~)他多大?
洗頭妹:32歲....
我:#%@$%#%$#$%

是怎樣??
如果我是穿上班的套裝就算了
明明放假我都穿的很休閒阿.....
讓我連要找安慰自己的理由都很難

只能說
這些媽媽是怎麼敎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