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騷擾我!
我真的覺得很煩。

前幾天
特別找出一條可以不用經過洗車場的小巷
白天我寧願跨越馬路走較遠的巷子

我總是晚歸
晚上我還是要挑大馬路走
還是要面對那些討人厭審視的眼光

剛剛
他們起鬨後又"派人"來了
一個刺青的
嚼檳榔的 老人

我實在很懶得去贅述跟他們對話的內容了
但是他們讓我從
不以為意
討厭
到現在很害怕

唉....


刺青的
抽菸的
吃檳榔的
不誠懇的
把女人當無聊墊檔的
整天說些言不由衷的話的


通通離我遠一點

我已經是那麼擅於拒絕的人了



要應付這麼多
不誠懇
不真心
不禮貌

還是讓我很煩

浪費
我的時間
我的精神
我的人生



寫這些
不是因為
驕傲
自以為是
想炫耀



如果真的是個大美女
我還可以坦然接受那些"有的沒的"
但就不是
那麼清楚自己幾斤幾兩重
才更清楚那些人有幾分真心



我真的很倒楣

不要再騷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