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上班時間正在忙,電話鈴響
接起來
"喂,你好,請問是翁ㄕㄨˋ....翁...翁..."
啪的一聲,我把電話掛掉,還丟到桌上
心裡想
又來個連我名字都不會念得詐騙集團

三十秒後
電話又響
這次她把我的名字叫對了
她說她是Manager  Today~喔~
我訂閱此雜誌兩年多了,我想起,上週收到了最後一期刊物
知道她的"來意"
她問,不知道對內容滿意嗎?想要再寄兩期給我試閱
我說"還可以"
她說,是真的還可以還是不好意思跟我講

(我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不專業的問話
坦白講,那些雜誌後半年我幾乎都沒認真看過了
以我熱愛閱讀文字的程度
那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好吧!再當個好人跟她建議一下好了)

我說,後來的內容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看了耶
她說,喔...謝謝(然後........................就把.........電話直接掛掉了)
%*$#%#$**#
阿....你剛剛不是要我不要不好意思講嗎???
好吧....不要說我不續訂
我三年內都不會再訂你們家的雜誌了

前幾週也是
跟一姐興沖沖得要去買假睫毛
問小姐問題愛理不理的
我就問她自己是戴哪種
她說我戴兩副耶....ㄧ副是自然的,ㄧ副是娃娃型的
我"好意"提醒她
"小姐,妳要不要比給我們看你是戴哪種阿,你這樣講我們聽不懂~"
這小妮子,當場給我翻白眼
回我說"問題是你都沒講你要自然型的還是要娃娃型的,我哪知道你要哪一種?"
媽的!!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我都知道都那麼懂我還要妳介紹嗎?
裝ㄧ台自動販賣機算了.....
當場真想呼她兩巴掌

不過看她那有點肥胖的身軀
我應該不是她的對手
只好不爽得把一姐拉走
內心暗自發誓死也不給她錢賺

星座書評論天蠍座,最準的ㄧ件事是
"會因為服務態度決定要不要消費"

你看看....就是有這麼多老闆把搞不清楚狀況的員工
通通推到第一線
這些員工可是得罪客戶不疑餘力阿...
常常把我氣得暴跳如雷
我只好卯起來到處講你們的壞話囉....
這些可都是事實呢
怪誰阿....嘿嘿

P.S我說的服務態度很差的店,叫ARDELL愛黛兒,在誠品敦南店地下一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