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我~生性多疑
又有階段性怕鬼...
最近更甚

我把生活中所有看到的場景,都放進心中、夢中
折騰自己

看到捐血車,明明才捐過血...卻因為看到捐血中心人員希望我捐血的熱切眼神
當晚就夢到自己被壓住,用很粗的針筒硬生生被抽了一大管血

去了廟裡拜拜,回家就夢到廟裡看似神祕的高僧,硬說我有劫難要解運
把我帶進迷般的宮殿,我只得費盡千辛萬苦...爬牆鑽地道的逃出

甚至夢到媽媽抱怨我的朋友接她電話沒禮貌,我要找朋友興師問罪
卻發現朋友接完電話就從十四樓墜落了...還好只是夢

所以搞得我最近,比較不愛睡覺了....

現實生活中,則因為這個城市太不平靜
流彈殺人、公車橫衝直撞的
害得我連走在路上都很害怕....

晚上十點,在行天宮附近上完課要回家
才等個十來分公車,我就侷促不安...明明就台北市...我一直覺得好荒涼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噹噹噹
空車耶....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敢上呢
還好後面有人跟著要排隊上車...我才鬆了口氣找個位子坐下來
就開始懷疑...那些跟著上來的...真的是人嗎??

接著,公車行經行天宮、殯儀館....我一點都不敢往外望
然後,我很確定....我真的疑神疑鬼

唉...不知道啥時變得如此膽小
我想....即便我知道生死有命
但還是希望自己人生的句點不管在哪裡畫上...都可以圓滿平淡一點
咳咳..這種事,我最不需要的就是拉風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