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好幾個月了...
除卻目的性的閱讀
我居然沒有完整的看完任何一本"閒書"

倒不是真忙成那樣,而是有閒暇時,真的只想放空~~

前兩天看到新聞在播曬書節的新聞,很難抗拒
根據個人親身臨床實驗,買書比任何藥物都更能安定我的心
但慚愧...書架上未看完的書越來越多了><

剛好也適時的看到Sharon的工商服務,彌補新聞一閃而過的不足,不用再查...下班即刻朝敦南誠品奔去

有點可惜,圖書大半都是設計類,我沒興趣
現在也還沒開始賣文具跟影音商品
但,就是一種走不開的氣氛....看大家都不用錢似的拿著籃子狂掃

我也不能馬虎的,要認真得"巡一巡~"
Arthur 柯南‧道爾有我非常重要,童年時看福爾摩斯的回憶,不能不買
A home at the road of the world 末世之家,之前沒看過影片,風評好像不差...不能不買
尼采,沒有深入了解他哲學思想的興致,但久仰這批判者大名,這簡單導讀...不能不買

可惜,誠品太不貼心
明知這種時候大家都會大把買書
卻沒有紙袋也沒辦法花錢加購....誰還想加購家裡已經多的跟山一樣的購物袋阿...

我真是好湊巧的碰到三不一沒有

好險
我很克制的只買三本...
原價要一千五,只花了我六百多塊錢...非常心滿意足

嗑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