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jpg 

大概在去年十二月,我就在嚷嚷要去看這部片了~

因為題材我太有興趣了!!

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間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

對我來講,這部電影有趣的是
我都已經知道內容要演什麼了,整個劇情走下來也沒有任何特別意外的地方
但看的過程還是期待的,期待看班傑明怎麼過這倒退的人生
看完了也不會因為電影沒有爆點而失望
我覺得是值得看的一部片。

雖然,布萊德比特主要是靠好萊塢精湛的化妝術
演技我覺得沒有特別突破的地方....但是,女主角凱特布蘭奇從十幾歲詮釋到老去...
不管是外表還是演技細膩的呈現,我真的忍不住想要豎起大拇指(雖然我並不喜歡這個角色...呵呵)

進戲院看電影前,正在跟一姐說到年華老去的可怕
我非常誠懇的想邀請好友們
大家七十歲一起來集體跳海...或者是七十五歲,因為我還蠻貪戀我美好的人生的
但總之,這種事也不能拖...不然一不小心就拖到失去行動力了
我不要過那種折磨別人,也折磨自己的人生

害怕老去
但,看到班傑明的一生....我覺得更可怕
雖然不管人生怎麼個走法....最終是走到盡頭

我是那種比較沒種的人...甘於平凡
我喜歡跟我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
過著相同經歷的人生

一起抱怨這麼老了還嫁不出去
一起討論過了二十五歲後身體代謝的變化
一起規畫什麼時候要去打玻尿酸、做電波拉皮

忽然覺得大家可以一起真好,即便是一起老去,都好~

P.S 歡迎大家都來報名老去後的一起跳海活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