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我沉浸在自己的假修養中...也挺長一段時間了
投入的分不清楚真假...

我只能說在我自己的度量衡中
我最近簡直是脾氣大好

不過,有一個死穴~電話行銷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主動式推銷這種事....非常不耐煩(果然是不適合做業務的特質)
但,經濟太不景氣了
我現在每天接到的電話....還不分國內外
推銷的內容...包含針對我個人或公司的
保險、信貸、資訊設備是基本款
健康檢查、旅遊、租屋推銷、翻譯...是進階版

大部分的時候
因為我還墮入假仁慈的迷霧中...多半我都還會稍微聽一下
而且,自己做過cold call....知道那種被狠狠拒絕的感覺
所以我儘量比年輕的時候有禮貌一點

不過,多半會因此惹禍上身...對方講得更起勁
把我惹毛了....還浪費對方時間
也不是辦法...我有稍微認真的希望取得一個平衡點

但是又何奈....

當我接到電話行銷的時間
從上班日的白天....變成假日的早晨
現在,演化到下班後的晚上....七點、八點、九點...
當我今天晚上,0936接到推銷電話時....是的!我生氣了~

天ㄚ...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很努力...但這真的是反效果
不要吵我啦....
因為擔心是業務上的電話,不得不接陌生號碼...變成一種可怕的陷阱

那種上當的感覺會讓我在接起電話的那剎那
聲音立刻降到冰點

拜託!
下次看到我的名單請自行跳過
敝姓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