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

但我怎麼樣也沒想到,這件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果然是"社會化"太久...太久沒有發揮本性
就連山服人都快要忘記我貴姓大名了><

本來,我一向沒否認我嫉惡如仇
記恨可以記很久...但年邁了
記性差到一個不行..為了避免壞了自己的名聲
我決定把這些不像話的份子的惡言寫下來

話說,山服人真的很愛烤肉
每次如果以此為名,隨便喊一喊,都二三十人
原本,富田烤肉行是一群可憐的勞工要聚在一起互相慰藉跟取暖(哈哈....我真的很會瞎掰)
Anyway...大家聚在一起了啦

想不到原本應該興高采烈的聚會,出現惡徒一號-詹董

090501_090(Rukawa).jpg 

這大爺旅居大陸多年,每次見面很愛透過各種隱晦的方式
譏笑我沒身材,沒有媽媽的味道之類的
坦白講他這個譏笑點我總是覺得很妙...很懶得回嘴
但講久了我都要翻白眼了....
唯一的解釋是詹董人在大陸見多識廣,想必大陸的二奶個個身材火辣
所以小妹這等貨色在他面前都很礙眼...

接下來讓我火大到最高點的是劉ㄓㄡˊ雲
DSC046720013.jpg  

飛快的送他一腳,快到我自己都來不及反應
真是好一個反射動作阿...沒辦法
誰叫你譏笑我的衣服還說我很沒特色
不能因為自己長得像陳漢典就這樣阿....
沒真踢到你真是可惜...這件事我鐵定會記恨到我老死
歸為惡徒二號

接下來惡徒二人組最讓我匪夷所思
我一定是忙昏了....不然就是人家果然團結力量大

090501_084(Rukawa).jpg 

這對梅氏夫婦似乎是叫我可以坐在陰暗處比較看不到皺紋
以及說我沒帶伴就愛生氣之類的
唉...你們最好每次都同時出現,千萬不要落單阿...

最後一位是每次出手都稱不上重拳,但很愛默默補一刀的劉小瑋
我就說我最近記性不好,真的忘記你說過啥
但就是你,總是吐不出象牙...
先生,我跟你很熟嗎?

090501_097(Rukawa).jpg 

嘿...我想以我內心受傷的程度
公布各位的照片跟小名剛剛好而已...

雖然我毒大家的程度更勝千萬倍...呵

img_5073((Supergod)).jpg 
請其他人不要再以身試法
我真的不想公布大家的真實姓名跟任職機構阿...
或許還有手機號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