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是瘋了
一定是瘋了
怎麼能不瘋呢?

原本,我很喜歡我住的地方
雖然吵了點...但我一直在努力克服,想辦法解決....
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化,沒有要離開台北市
我想,一直住下來

但是,住了兩三個月後
我就開始發現牆壁有霉的問題...
對南部來的人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但在中壢住過四年,我總算稍微有見過世面的沒有太大的驚訝
所以,我默默的買了除濕機

但是,並沒有改善

霉1.JPG

發霉的地方
從浴室外的天花板,到梳妝台上的天花板
到電腦桌後面的牆壁....然後到大門口上方的牆壁

真的是,忍無可忍
離浴室最遠的地方都給我發霉...枉費我還特別買了浴室拖把保持乾燥
你說我能不瘋嗎?
我一定是瘋了
我怎能不瘋呢?

打給房東,我赫然發現
她早就知道房間會發霉的事實
唉~
我原本非常喜歡這個親切的房東,總是在我們的公共區域用心佈置,三節也禮數週到...
但是當她說要請工人來幫我重新粉刷後....我心領了
我知道,一切都因為上一個房客搬走後
他們的重新粉刷,粉飾了太平...

當下,我就想
租約期滿,我一定要搬走

不過,偶爾也會因為想到
住這裡其實好方便
搬家好麻煩..等念頭
偷偷想著,搞不好狀況不嚴重,我可以繼續留下來

BUT,
今晚....我猜,我瘋了
我怎麼能不瘋呢
我一定是瘋了

霉2.JPG

靴子發霉,包包發霉
昨天發現兩條皮帶發霉
到今天晚上....我發現我心愛的大衣發霉

真的是,太、可、悪、了

我一定是瘋了...
真是恨不得連夜搬走....

如果再不搬走...我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