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趕著上課
衝到公車站牌....立刻....狂怒

DSC04728.JPG 

天阿....我到哪邊去等公車阿...
整個公車停靠站完全被封鎖...是要我到快車道上等嗎?

懷疑是自己瞎了...找了一下大家聚集等車的地方有沒有指示牌...NO
擔心我自己誤會一場...還特意走到原本的站牌看有沒有指示...還是NO

火~~~
顧不得上課要遲到了,撥了1999
我承認我很沒有修養...尤其在聽到1999的撥通語音照例是"你好,我是台北市長郝龍斌..."
我的怒滿到咽喉...我劈頭第一句話"小姐,拜託一下麻煩郝市長到敦化南路上來等等公車..."
怒中詳細說明地段後,她說會通報並把處理結果發到我信箱
我很清楚我這種小老百姓不會得到太快的回應,果然至目前為止沒人鳥我

但是敦化南北路現在嚴重的問題...有眼睛的人都看到了,應該很多人反應
我昨天還抱著期待想說今天上班應該會看到改善了...但...三聲NO.NO.NO

氣不過,特地到站牌再看
多了這個告示牌

DSC04729.JPG 

I swear...這個號稱5/5起公車站牌要往北移的告示牌...我一直到今天6/24才看到
而且所謂的北移臨時站牌,根本是在一個險象環生的地方,又佔用了斑馬線
有啦...比昨天多一個做做樣子的義交

DSC04732.JPG  

我真的是要拜託一下...哪個清醒的官員看看現在的狀況
下面是看到公車忽然停了開車門....急煞車的機車騎士

DSC04731.JPG 

在快車道上下車的乘客,要抓好秒差阿...才能確保機車是跟你擦肩而過而不是迎面而來

DSC04734.JPG DSC04736.JPG 

再倒楣一點搞不清楚狀況的乘客,可能就真的要在快車道上追公車了....

DSC04735.JPG   

我只能說---誇張....
而且我更不能接受的是這不會只是施工期間的問題,到時這自行車道真的開始使用....
我只是變成要在自行車道上穿梭攔公車而已...請問如果我趕時間一點,我要在哪攔計程車??

現在是怎樣??

聽說市長信箱被塞爆了...我也沒興致再多寄一封沒回應的信

但是荒唐至極....
我不懂耶....這些執政者是覺得我們都吃飽太閒沒事做嗎?
還是我反映這些事情有獎金阿?
莫非你們覺得自己最聰明,覺得所有的小市民沒有遠見、愚蠢又不懂你們的"一片好意"
真是狗屎(唉...請原諒我如此粗俗)

你們都來嘛...
不准有司機不准有隨扈...不准任何人接送你們的孩子上下課
通通叫他們來這裡搭公車....看你忍不忍心?

你要怎樣去推動自行車上路我都沒意見...但有沒有配套嘛
不要跟我說只是施工期間暫時,第一我不相信
第二讓大家暴露在不便跟危險中...一秒鐘都不應該

我們妨礙交通或不遵守交通規則會被開單罰款
我想請問大大妨礙交痛,嚴重讓所有駕駛人、機車騎士跟乘客都陷在危險中的台北市政府
我們怎麼懲罰你!!!???

我根本懶得想出了事後,大家再來道歉那一套表演有多令人作噁
如果連我這種小老百姓看得到的危險跟問題你們都看不到
不是你們從中收取利益,就是無能至極給我滾下台
不能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就算了...還把我們推向危險...
我告訴你...
發生意外後,你連道歉的資格都沒有,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