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在家坐在電腦前
大概狠狠的跳了三下的事
我的哲學是...
除非我真的有修養到不怒
如果真的怒...沒有在憋的
士可殺,不可辱
就是要給它狂怒....怒到完全釋放...
然後才能真正沒事了....

我知道,這是我好相處也是難相處的地方

無所謂

倒是這段時間真得是有點累了

昨天又郊山團練...禮拜五搞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天剛亮五點多又要出門了
有點擔心體力不行,所以出門前心裡有點犯滴咕
但是其實我週五白天很期待
因為只有在爬山時...才能很放空不去想生活中面對的雜事
我是真的怕分心,我又要跌了
光是小心翼翼跟調整呼吸就夠我忙的呢

不過,做每件事總是要有一點小為難
才能讓我檢視自己的熱情囉

鬥雞眼子安0627.JPG 


生活是這樣
工作也是這樣

狗改不了吃屎
我到這麼老了...還是只要感覺對了死而後已
feel不好....NO WAY

還能這麼有選擇權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

為自己還能這樣自由....我決定...再跳三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