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今年七月會很無趣
但當活生生的深陷其中
還是忍不住要蹙眉嘆氣

我沒事找事做幫自己安排的兩個考試都在七月,還要加上上課
工作上忙碌的巔峰...有一個階段性的逗點,也在七月
然後在七月我要幫自己找到下一個窩

所以整個週末我可以耗在家裡....
反反覆覆翻著那些讓我越來越失去熱情的書"們"
唯一的樂趣是準備八月要爬百岳的用品
早知道登山用品不便宜....尤其後來發現自己從頭到腳的裝備都不合格時
加起來只能說貴的驚人....

因此我總是在安全原則、兼顧美觀還要守住荷包間掙扎,很難阿
然後不意外的...
我只好再默默回到書的世界
所以,生活變成在不同的苦悶主題中~徘迴

哈....

白天要跟有躁鬱症的越南人奮戰
晚上要跟有躁鬱症的自己相處

在這沒有樂趣的七月,可以讓躁鬱的自己笑著
我只要守住這個原則...少造一點口業~就覺得自己功德無量啦!!



P.S.我親愛的書跟電影....等我 AND 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