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一天我會把自己害死
一直
重複著
覺得

我很少忘記自己文件跟書本放哪裡
但是常常在辦公室晃來晃去
找我的手機跟門禁卡

就像我外表看起來有點小精明
但生活上的白癡作為不‧間‧斷

之前老是要拿牙膏洗臉,洗面乳刷牙
不然就是差一點把白花油當眼藥水
好不容易逼自己冷靜下來
終於好一陣子沒再出事
昨天又開始
.
.
.
先要卸睫毛膏拿成卸甲液...差點把自己搞瞎
潤髮乳洗了半天頭,沒泡泡才發現自己又耍烏龍
剛剛又找了很久牙刷,遍尋不著
你猜哪去了....

 

碗籃裡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idea...
但我時間都花在找東西跟耍烏龍了啦


我這個會把自己搞死的隱形殺手,要不要這麼如影隨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