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得說
我真的人太好....



雖然我嘴巴很賤,常常嚇壞不分男女老少的店員
也儘管我很愛在電話中對廠商大罵...你在講那是甚麼屁話,我實在聽不下去...之類的...

就是以為自己已經很儘量在"不婦人之仁"或"感情用事"了
還是覺得自己人太好...
真是被打敗的感嘆><

我其實是一個週到的人,在我想週到的時候
所以不用懷疑....
我的任何不週到或不禮貌....幾乎(就是,不是百分百的意思),都是我有意識到的,但我覺得可以這樣的

所以絕大部分的時候,
常常,明明不是那麼想要對某個人有所回應
不管是邀約的回應還是請求的回應
我還是都會在考慮半天後,覺得做人不要太失禮
然後....默默的想半天,給了一個有禮貌婉轉的回應

結果...
是的,賓果!

不管我的回應多麼絞盡腦汁,竭力婉轉
只要不是對方要的
對方原本的熱情立刻-消失
然後給我無禮的回應嗎???




NO!是沒有回應~~~~~



我只好把這些失禮的人一個個加進我的黑名單
然後繼續默默的...
維持自己想要的週到
再慎重的安慰自己

我家教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