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半天
還是在這週末開始我的打包工作

這次,不是單純的搬家
我能存放物品的空間小到我幾乎要精算
我幻想,我不只得寄回南部
更多...我應該丟棄

奇怪,明明一年前搬家才狠狠丟過一次
東西...是存心買回來丟的嗎?
呵...


一大箱,書跟CD.VCD

比較容易捨的
是那些鬼勵志書籍、跟以前很愛買的日劇

看到張惠妹.陶喆.劉若英....
      張曼娟.侯文詠.吳淡如.光禹....
靜靜的躺在那...
現在不看的,不聽的...都是青春歲月...最深刻的陪伴

一樣一樣
不小心
又擺回了書架

原來...一年前丟不掉的
到頭來...依然

東西
怎麼會有越收越多的 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