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洗七天的冷水澡了
又下雨,一整晚
天氣開始有一點點轉涼了
剛好,非常符合我...偶爾自虐的個性

熱水器大概沒電了吧
我討厭不熟的人來我家
對電熱水器的電池又沒研究
我只好習慣跟它和平共處

今夜....市民大道的車好少阿
忽然有種強烈的,離開的感覺

這房子...充滿了我到台北-第一次這麼徹底的,獨自生活的記憶

現在,麻煩的不是出國要準備的東西
是要同時把房子清空退租...這...根本是技術性問題嘛

本來以為我還有空,但認真的把行程表拿出來一一填上代辦事項跟所有的飯局
它的確是滿的,沒錯
總是習慣時間有彈性的我
因為這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又開始有點壓迫感

不夠充分的準備工作
讓啟程的喜悅少一點

會好一點的
下週吧....

駑鈍如我
要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從來沒有其他辦法
就是...反覆的準備
直到自己安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