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時候
大家慎重的感謝這次寢聚的主辦人-民珊

DSC04925.JPG

307第一次過夜的寢聚
民珊交接給下一個主辦人的"感言"....一語道盡了她這兩個月的無奈
"所有事情妳自己決定就好,其他人講的話都是屁...."

哇哈哈哈哈....

籌備了兩個月的宜蘭行,民珊辛辛苦苦的revise N次
但回想起來....整個"縝密"的計畫...在我們走完松羅國家步道後就告吹了
全部刪減成....吃吃喝喝

22.jpg 



我不太有拍食物的習慣
但,那卻是我對這次宜蘭行最深刻的記憶
我兩天內吃的蔥...應該是我平常半年的分量

託這幾個美食愛好者的福,我還真想不起來我長這麼老
有哪時為了食物這樣排隊過~~~~


印象第二深刻的是
一定要擺臭臉的民宿設施跟早餐

2009-09-19宜蘭-307.jpg 


我只有照相時意思意思擺個臭臉喔....
看到老闆娘年紀也不小了...我最近比較敬老
大發善心...不公佈民宿名稱了

宜蘭...我還是最愛傳藝中心
這次有不太專業的導遊"飄飄"賣力說明...
又長了一點知識

宜蘭拼貼3.jpg 

認識十一年嗎...?(我不太願意承認)
永遠只有小陳願意陪我耍白癡
揪感心~~

宜蘭拼貼4.jpg

 

這次行程有一個從來沒去過的景點
是落羽松群...

DSC05027.JPG 

我也蠻喜歡的....
雖然我很不給面子的待不到十分鐘就嚷嚷要走了

據說這是從美國引進的種子....卻無意間在這裡種出了全世界唯一的景觀
但是,導遊飄飄兩天行程下來..動不動介紹詞的開場白就是"全世界...."
我懷疑他是沒見過世面,還是騙子一枚
所以不盡相信...

但,初見這落羽松群
的確心裡一陣驚喜

DSC05031.JPG 

我覺得一群老朋友聚在一起
最感人的是
其實都變了...但都還是用同樣的面貌來面對自己人

我也會忽然跟著好安心

雖然...我對甜食的興致很低
但,會很欣然得等待大家採購
有這麼熟悉的人在身邊...都還有學生時期的笑容

讓我站在路邊發呆...都發得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