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再二十天
我的小流浪記就要啟程了

所有的事情準備了大概只有二分之一
是瑣碎
是偷懶
也是,時間點不到....沒辦法處理

房子要退租,東西擱哪?哪時交屋?怎麼分配...再回來的時候最方便處理?
重點是,怎麼做,最經濟實惠.....

工作要交接,畢竟做了五年的工作,怎麼交,最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在的時候,該處理的事,怎麼請人幫忙?
出發以後,想做的事,怎麼準備?
回來以後,要怎麼接續....最完美?

好像有一個時間軸在我的腦海裡
每一個計畫的時間點,可能以小時、以天或以月做分段
不是焦慮,也不是擔心或特別開心
只是覺得,該把每一件想做的事...平穩順利的完成

這兩天寢聚,
大家聚在一起聊說,真的老了的時候
我查覺到自己"老"的最大的改變是....不勉強自己的身體
我覺得,這也是最好的改變
可以勉強自己去做很多事....因為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但是....勉強自己的身體負荷...是最沒有意義的勉強

嘿....
挾帶這名正言順又理直氣壯的理由
我不讓自己在太過疲累時,還硬要勉強照計畫操課...
所有的代辦事項....也順延到不得不小跑步處理的地步了

那....就從明天開始吧
把行事曆上今天該做的事,畫個箭頭到明天就好啦
呵呵
剛吃喝玩樂回來...累囉
今日事,今日畢
是說給年輕人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