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妳說起最近的事

我劈哩趴啦的回應...然後說,應該真夠妳受的

 

妳說,還是我瞭

 

是阿...感同身受這四個字就要用在這種時候

 

短暫的拍拖或是單方面的愛戀,在我看來,只是"事件"

只有,雙方面"同時'"真心誠意"的交往過,在我眼裡,才是愛情故事

而妳的,我沒有了解每一個細節...只是很湊巧的

每個重要階段...我都知曉

 

"怵目驚心",因為

 

記得好幾年前妳說過,我很像以前的妳

那時我們在談工作跟對未來的想法

我還不覺得我們相像

 

但是,前兩年吧...我就覺得我走到妳在我這年紀的路了

變得更自我,好像永遠都不須要走進一般人想像的生活

我似是享受卻也不盡然

 

直到半年前碰面...發現你又開始嚮往一般人嚮往的生活

我竟也跟著覺得安心

好像自己有一天也會那樣...

 

第一次,多年前在跟妳談妳這段感情

妳說好像少了點甚麼,讓妳當下可以覺得就是跟這個人一輩子了

我懂....但那時我想不出很適當的用詞

我脫口而出說,"崇拜",一定要參雜著這種情緒,愛情才會炙熱且長久

你說:對對對!!...妳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同意的...

 

前陣子,看到張懸的節目訪談

我終於找到最適切的用詞

她說到"要很服氣"

 

是阿...我們一直都在找的就是讓自己很服氣的人

 

那天..沒再問妳,後來他讓妳很服氣了嗎?

現在,好像暫時不重要了

 

謝謝妳又再一次示範了...”很服氣這件事

是值得大動作的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