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嗎?

我從Homestay逃出來了~~

我從來到紐西蘭的第二天,就跟學校反應過這寄宿家庭了...但學校要我再觀察看看
過一週後學校又問了我一次,那時我誤以為西方人覺得我受到的待遇好像還好
是我太敏感...所以,我跟學校說我應該可以住滿一個月才搬出來
錯失良機ㄚ><
(我只能說,我一開始就只付一個月的錢,真是太睿智了,因為如果錢已經付了...要提早搬出來是要再付費的...也比較麻煩)

簡言之,


這homestay從第一天公車罷工就放我一個人在家,還騙我說所有奧克蘭的學生都沒上學
我在台灣收到的資料明明是他們供網路,但有限制流量
誰知道我一來卻說,我要使用網路就要自己申請網路...一個月約台幣一千五,她幫我跟電信業者申請
見鬼,哪是申請獨立網路...明明就跟他們共用同一個無線網路

我每天自己吃晚餐...她們完全不想跟我聊天
我跟他們吃不一樣的食物也讓我心裡很不舒服,後來還讓我發現...
她們會把他們前一天多煮剩的食物給我吃,自己再煮新的

也不能看電視...

說好一週幫我們洗一次衣服
卻洗的染色就算了,還都是泥巴,越洗越髒...我很不諒解

萬聖節自己辦party,沒邀請我們就算了,還要我們留在房間吃飯就好,不要出去客廳

自己每天不管半夜還是放假的早晨...都可以鬼吼鬼叫
卻規定我們八點前要洗澡...不然吵到她們睡覺

還要我室友把房間讓出來給她母親來玩時住,讓我室友去住閣樓...

原來...沒有辦法簡言之....唉

總之,搞得我每天要回家就心情不好.....

還好,我逃出來了

DSC00007_800x532.JPG 

我搬到學校附近的公寓來了...
沒有很舒適這件事,還要自己準備晚餐
但,方便乾淨就好~~

我房間窗外就是sky tower...同學來我們公寓都要來參觀一下這view
夜裡睡覺...我不拉窗簾的
熄燈後...南半球最高的塔
就是我的夜燈~~

想想

這應該是蠻拉風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