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64.JPG

這是....鼎鼎大名的陶波湖

嘿...也是我在紐西蘭非常重要的一趟旅程
兩天一夜旅程...到第二天下午我還在問領隊...不是要去陶波湖嗎?
他說:去過啦....就昨天妳們拍照的地方
我那時真心誠意的以為我們只是先遠遠拍張照
會再有近距離接觸

Oh...my god..
就這張照片...
我只能說陶波湖啊...我還真是對妳驚鴻一瞥

DSC05665.JPG 

TAUPO距離奧克蘭三個多小時車程
一路上我們都在鬼吼鬼叫
因為沿途所有的風光...都像電影場景

整個旅程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怎麼這麼多"地熱"ㄚ
不管是Geothermal Park or Maori Villiage
所到之處瀰漫著煙霧...
但那味道跟台灣溫泉不一樣

讓初到紐西蘭冷到不行的我...第一次感到溫暖~~

DSC05748.JPG 

DSC05616.JPG 真是天然的廚房.JPG 

毛利人是紐西蘭的原住民
我在毛利村裡看到所有援助過她們的國家都列名...也看到台灣的國旗
忽然....有一點小驕傲....呵呵

DSC05744.JPG 

我參與了這邊兩次道地的毛利秀...跟吃了她們道地用她們地熱天然烹煮的食物
跟所有的原住民一樣...毛利的歌舞裡有很多防禦的戲碼
他們的經典就是不管男女都要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好像眼珠子要掉出來似的
舌頭還要伸得長長的

我幾次都想衝上台扯他們的舌頭...倒底想嚇唬誰ㄚ...呵呵

DSC05782.JPG 

DSC05833.JPG 

同行的人都讚不絕口...我覺得還不賴
但更愛我們台灣原住民的文化與表演
我們多了點歡樂...也比較多元
食物也更好吃喔....真是懷念極了

在紐西蘭據說一定要做的活動就是Bungy Jumping and Sky diving
我從來沒有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得興致
嘿嘿...沒種

但我看我朋友去sky diving的照片
我只能說棒呆了..是男人的...到紐西蘭一定要參加...哈哈

至於小妹...參加個Huka Jet Boat過過癮就好
駕駛一直在高速甩尾...並不忘講解這瀑布有水力發電的功能...
但內容講中文我都不一定懂了..何況英文...

DSC05649.JPG

另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我們到了這邊水的源頭
領隊熱心的下水幫我們舀起來....其他人爭相共飲
但我哪敢喝那從領隊腳下舀起來水ㄚ

我在旁邊點點頭說很清澈就很給面子了....呵呵

是!很棒的旅程...

但紐西蘭這令人咋舌的網路品質...跟以流量記費這檔事
讓我無法好好分享

學會長話短說是我在紐西蘭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