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609_09.21.JPG 

今天是為了八月登奇萊、南華的第一次團練...
雖然奇萊、南華是初級者登的山
但是領隊擔心我們這群肉腳...還是需要體力訓練一下
我覺得他的顧慮是對的~~

非常早起的爬了土城的天上山
雖然才四百多公尺
但是我是第一次走
比我之前常走的承天禪寺、天母水管道向樣多了...
還蠻扎扎實實爬了三個小時...然後回家也扎扎實實睡了一下午
哈哈...

不是我在講,原本想說有六歲的小朋友
應該不會太艱辛
但我發現那小朋友根本就練家子
雖是也會小喊累...但爬起來一點都不含糊

P130609_09.21[01].JPG  

幸好,我也覺得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儘管四百多跟屆時要爬的三千多相去甚遠...
但起碼好的開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