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誠實不是為上策
但最近感受特別深刻

比方說

女人說:我好像變胖了...
男人回:好像有一點...
(女人OS:老娘眼睛是瞎了嗎?跟你講是要你安慰我,不是附和....)
(我承認這是我親身經歷...)

男人說:你覺得我這計畫案怎麼樣....?
女人回:想法好像不是很完整,我覺得成案機率很低耶..
(男人OS:老子就是知道我很有可能一輩子沒出息,連妳都瞧不起我....)

客戶說:你覺得這個solution適合我們公司嗎?
業務說:其實沒有一個方案是真的完整的耶...老實說....
(客戶OS:吼...我都測過我不知道嗎?就是做不了決定,你這樣回我我怎麼回報主管...)

業務說:請問你們這個案子預備今年什麼時候執行?
客戶說:確定不做了耶....
(業務OS:唉....現在才第二Q,你連作夢的機會都不給我....)

主管說:客戶什麼時候會下單?
業務說:客戶要買別人家的solution耶...
(主管OS:我是花錢請你這個廢物來講話惹我生氣的嗎?....)

你瞧瞧
上面誠實的答案,果然都很讓人火冒三丈吧....

....................................................................................................................................................................

換另一個層面

朋友跟我說他愛上了有婦之夫
對方隱瞞不承認嗎??
沒有....他擺明了告訴她....

你看
這男人連妳以後吵架要指著他罵
"要不是你當初騙我,我也不會........"的機會都不給妳
連想演個悲情戲碼
都顯得理不直、氣不狀
因為他早誠實告訴你了嘛

還有還有

朋友抱怨男友劈腿
嚷嚷要跟他攤牌
幻想男人會死不承認
她要如何跟他大吵

我勸戒她
放心,現在的男人不只會承認
還會接著道歉,自動跟妳說他下次不會了....
妳要怎麼回應?

朋友詞窮,因為她接下來要發飆的話都沒路子講了

你說,
這人扼殺了妳的快樂
還故作誠實狀來剝奪你生氣的權利
可不可惡!!!!

原來
誠實那看似光明磊落的嘴臉
其實是那麼令人做噁

ㄟˊ
我可沒說說謊比較好喔
反正每天不管聽到謊話還是實話
我都常想大罵髒話

就像不管選舉選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都讓人怒火中燒一樣....
哈哈哈....我知道我扯遠了
因為都很讓人生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