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y小姐公司工會辦活動-小人國一日遊
邀我同行....
因為很久沒去小人國,又有小朋友同行
"想像"應該會挺有趣的...所以我欣然前往
我必須承認我人生也有很多錯誤發生在我想像力太豐富....呵呵

大家說好搭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從台北到小人國的客運好像只有台聯這麼一家
我被交代七點半以前要在台北市先搭上車
車子會開到景安捷運站,大家就會合了...

假日要我早起是要我的命阿
我七點就出門了...台聯客運號稱在忠孝敦化站台銀門口有他們站牌
鬼啦...還好我素有搭大眾交通工具小天才之稱
還是給我找到搭車的地方...
結果ㄌㄟ...公車給我過站不停...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要停前面一點
還小跑步追了一下...沒錯
我眼睜睜看他給我開過忠孝敦化路口.....大勢已去....
天ㄚ,一個小時一班車耶
她們還在景安站等我耶...
我立刻打到台聯客運總站,抱怨司機過站不停
(坦白講我知道抱怨也沒用,他總不可能繞回來載我吧...但我沒有生悶氣的美德)
小姐說要聯絡司機,然後再回電給我...
結果回覆是....司機說沒人招手攔車
@$&%#+%@*/#
我當下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說:[你們搞什麼鬼阿...什麼叫我沒招手,我又不是沒坐過公車...等車的又不只有我,一堆人,你們自己一個小時一班車,公車司機難道不用注意嗎?........................................連珠炮罵了一堆,最後是,把司機名字給我,我要客訴.......

但罵也沒用,Misty要我自己搭車到景安找她們
她們要等我搭下一班車
我真的頭頂在冒煙的搭了捷運去找她們
結果她們說,剛車子到這站沒位子大家也都上不了車...
然後她同事開始有人打電話去協調台聯派專車來載
台聯同意有四十人就派專車
結果台聯景安站的主任,又鬧了烏龍....會錯意
還兇Misty的同事,整個沒有耐心、沒有專業
我猜,他可能在台聯呆了十年都沒有像今天這麼忙過吧...
車子整個調度又產生誤會...這個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我們眼睜睜又看到車子開錯路...
天ㄚAgain...這一開錯要繞多大一圈才繞的回來阿
這一繞又20分鐘,據台聯主任說那司機新手路不熟,要開去加油....
$&%#+%$&%#+%
結果繞回來又說沒有加油....原因是:他忽然又不想加了
挖哩勒...我快瘋了...那這20分鐘去幹麻

總算上了車....心想,不會有問題了吧....

一個小時後,我們到了..................六福村
司機看我們都不下車,於是喊說:小人國到了喔

大家回說,這是六福村
司機說:對阿...你們不是要去六福村嗎?
(標準語無倫次到極點....)
大家回說:我們是要去小人國....
司機說:喔...那他剛沒跟我說清楚,我搞錯了....

然後,我們才又繞回小人國.....

OH...MY GOD
我氣到笑了....
唉.....

包括回程,都感受到他們不友善的服務態度
我好像回到小時候20年前在坐新營客運一樣
還要擔心被司機罵被賣票小姐兇的年代
忽然覺得台北的公車司機都是天使...
我以前都錯怪你們了....

p.s 整趟旅程跟七個台聯的人有了交集,只有最後一個司機先生是有禮貌的正常人....
      我必須很公道的說,有啦...你們還是有討人喜歡的員工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