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

妳提起朋友熱心幫妳介紹約會對象
討論要約在哪?
男方說:京星、紅磡都可以...或是你們有其它建議
你之前遇多完全沒有主意的男生,遇怕了
所以,你開心的問我說:這樣是不是還不錯?比那些沒有想法的男生好...

我來不及跟妳說的是:
其實這不代表那男的有想法,只代表他愛吃港式飲茶...


給你

你打電話約我
我說:我在家了...出去還要打扮整理,我懶得弄了...
你說:我跟你說過幾次了,我從來不在乎妳的長像

我來不及跟你說的是:
難道你約我是因為我長得很醜嗎?


給另一個你

你在追我不到兩週內
就被我發現你在拍婚紗準備結婚了
在沒有連絡的兩年後
你打給我說,當年你根本沒有結婚
你哭訴著:你知道嗎?那時候我的未婚妻居然背著我去跟他前男友約會?

我來不及跟你說的是:
所以你背著她追另一個女人的行為就比較高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