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本來很懶得提
但因為它影響我生活甚鉅...
稍為描述一下好了

話說
我之前就一直在說,(跟誰說?其實只有跟我自己)
等我到了一定年紀要燙頭髮....

十天前吧...算算日子離我打算的日子雖不近亦不遠矣
我跟設計師討論後就給他燙下去了....

按照我的風格,又要說這是一連串錯誤的開始了...

燙完,我當下就不滿意了...但我真的是大笑著離開
太好笑了...我的頭
但,我並沒有罵人喔....
因為跟設計師太熟了....她又常常護髮剪髮沒在算錢的,我實在罵不出口

第一個看到我的Misty小姐,非常認真的研究,這是甚麼鬼捲度阿(那麼捲...很像歐巴桑)
隔天,我一起床已經氣的不想講話了...開始跟自己發脾氣
第二位幸運看到我的是,惠萍小姐....
她說遠看是直髮阿...近看像玉米鬚...唉
第三天上班....一直到中午才有人用很狐疑的態度問我說:你....是去燙頭髮嗎?

是的,我的頭髮到第三天已經徹底失去捲度,像是綁完辮子剛解開罷了...
重點是,毛躁又雜亂無章

隔天一早,我就請假去重整了
我想,設計師應該已經沒種再幫我燙捲了...討論半天,她說弄直好了....

唉....我也百般不願意
我好不容易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有勇氣把頭髮燙捲
居然是這種下場

唉....
我連一張捲髮的照片都來不及留下來
這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

我本來以為,船過水無痕....

但事情根本還沒完

我現在髮質嚴重受損到每一梳...都會有幾公厘幾公厘的頭髮斷裂下來

唉....果然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這個懶惰鬼得到的報應就是,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護髮....
但要感謝善心人士們提供了不少護髮產品
夠我用好一陣子了....

每天,每天都在跟這頭亂髮搏鬥中.....

但...我不會放棄的,等那真正的日子到來...我還是要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