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挑語言學校
首要就是選華人少的...
然後要交通方便,還要有網路

最後雀屏中選的Eurocentres....據說總部在英國

DSC05205.JPG    

當初本來有考慮奧克蘭大學的語言中心
但有幾家代辦中心建議說私人的語言中心比較"熱情跟關心"
同學不會都是學生,比較容易有共同話題,活動也比較多...

Eurocentres的熱情...給我的第一印象的確不錯
跟大部分的語言學校一樣
能力分班完後隔天就會針對考試的結果、弱點,開書單跟給講義
我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算是客製化....
基本上你只要走過去reception...她們都能很準確的知道你是誰,報名多久....大概住在哪裡

就是個念書的地方,真想用功....資源算很齊全

DSC05190.JPG DSC05191.JPG 
DSC05196.JPG DSC05194.JPG

自習室下午都有老師在一小時,讓大家問問題...
每週有固定一小時的conversation time,給點零食飲料..跟小主題,大家自由聊天

早上我上General English,下午上Business English
人數都七八個...整個學校最多是韓國人、日本人、巴西人...沙烏地阿拉伯人
我赫然發現巴西人都帥又正...

DSC05215.JPG 

台灣人只有二個...但我們還是都很堅持
在學校都用英文交談

 DSC05216.JPG

跟我合照的是日本同學Misa...第三次到NZ遊學了
是我在這邊遇到英文最好的日本人~~

而且我發現全班只有我用英文名字,大家都用自己原本名字音譯
整誰ㄚ..搞到現在我誰的名字都記不起來
實在不是我沒有民族自尊心
是聽外國人念我中文名字我全身不舒服

只有商英老師很堅持-老年人....依然要叫我,我聽了也意會不過來的中文名

目前為止...學校我是喜歡的
Queen Street就是方便,沒話說
應該比我懷念的東區更便利

DSC05198.JPG DSC05208.JPG


還沒開始玩樂行程....雖然我自以為在台北一個人慣了
但在這邊心情就是不同,想起台灣的一切都變得可愛起來

BTW,今天跟同學去吃了瘋狂油雞飯

DSC05221.JPG DSC05223.JPG

這....東西要花我台幣兩百四,在那邊算是正常價位的午餐
瘋狂吧...呵呵

但我不敢再鬼叫了
因為現在日本同學Naoga...想邀我們一起參加活動
都會在最後加一句"but...do you have money...?"><

DSC05217.JPG 

為了不讓台灣人太丟臉,我只好忍著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