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奧克蘭...雖然不忙
但覺得每天可以用的時間瞬間縮短

每天兩點半就下了課...但看一下書聊一下天.
作業都來不及寫完...如果有東西要買就要"趕去"
因為真的好多店五點就關了...

我不喜歡刺激的活動...沒種

所以來這邊本來就打定要走比較文藝跟戶外性質

第一站是Auckland 博物館
在這邊門票五塊,算是非常平易近人了

AUCKLAND MUSEUM.JPG PA170181.JPG

主題非常繁雜...我覺得每個主題館差異頗大
毛利文化、天文、科學、裝潢、服裝...
有些混雜著毛利語言...更看不懂

走馬看花可以...應要逼自己認真看
真會昏昏欲睡...

(出門太匆忙忘了帶電池,所以博物館很多照片是用我室友的相機拍的
非常不清楚...奇怪
這邊香港、台灣、日本同學的相機
都老派到令我咋舌,我不爭氣的SONY 忽然又可愛起來了)

更何況我還要趕去newmarket....逛它一逛
newmarket(類似台灣西門町),週末更早打烊...
真不知道是甚麼道理

害我連下午茶都很趕...

 DSC05272.JPG DSC05271.JPG

在這邊喝下午茶比好好吃一個午餐還要便宜...
喝了幾次咖啡...不管是路邊買的還是店裡喝的...有一定水準
真是食物方面,我唯一"欣慰"的地方

...........................................................................................................

DSC05282.JPG 

我問HOME媽要去哪裡找羊
她大概覺得我問題很怪...到處都是羊

真的...我家附近公園裡面就有了...
只是剛好最近都下雨...不多~
這邊隨便一個公園,不同的入口距離-就要開車十幾分鐘...非常大

DSC05280.JPG 

而我差點被這些牛群嚇死...雖說在柵欄裡
但那柵欄一看的確是人可以進去的...我跟著一對老夫婦走進去
誰知道牛也認生...他們好好走過去沒事
我一靠近...他們紛紛停止吃草抬頭看我..
然後一起緩緩向我靠近...

展現氣魄不是用在這時候
我立刻裝做非常鎮靜的樣子轉身就走...默默在想
萬一牠們一起更靠近,我跟牛誰跑得快...><
還好,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

到奧克蘭不能不到SKY TOWER,地標嘛
雖然大家都問說花錢上去幹嘛...呵

號稱南半球最高的天空塔-328公尺
雖然跟我們101差很遠~~

門票NZD28(約台幣七百),但是我們買學生票NZD18(約台幣四百五)
可以鳥瞰到奧克蘭的另一個面貌~~
我覺得還算值得的...

DSC05367.JPG

DSC05348.JPG 

晚上QUEEN STREET有電信業者辦的NIGHT LIGTS
我們臨時起意過去,才發現剛好是最後一天
真是幸運...

很精彩...至少是我沒看過的SHOW
算是見見世面...呵

燈光讓FERRY BUILDING變成跟白天完全一樣不同的面貌

FERRY BUILDING.JPG 
(白天)

DSC05381.JPG DSC05384.JPG  DSC05399.JPG DSC05395.JPG 

其實有很多有橋段的動畫...可惜,相機拍不下來

為了看這燈光秀...讓我疏忽忘記奧克蘭假日公車少得可憐
錯過有停我HOMESTAY的公車...

一個晚上暗到可以跟我們三腳貓媲美的地方
我要快速行走十分鐘才會到家..
讓我當場決定..以後晚上的活動,不排在禮拜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