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2.JPG

來奧克蘭的第二週....我跟Misa(日本人)說
此生我不會再到紐西蘭了~~

她驚訝問原因......因為這是她第五次到奧克蘭
我說倒不是說特別討厭這裡.但想不到有再吸引我千里迢迢而來的理由
直到我坐在往devenport的ferry上....
我說:I change my mind,maybe I will come back.

DSC05514.JPG  

這是我喜歡Queen street的原因
它是奧克蘭最繁華熱鬧的街道...但是我在學校附近走路十分鐘就有很多交通工具:Ferry.火車.Bus(免費的,要錢的)
很快的,就可以讓我到一個景緻迥然不同的地方,ex.Devonport,坐Ferry只要15分鐘不到

Devonport是我在紐西蘭第一次看到海
我喜歡這邊的街道...舒服、乾淨又溫暖
尤其是他商店的布置,讓我覺得進去東西都貴也值得...

d1.jpg 

Misado的Homestay離這邊很近,比較熟悉
特別帶我們去找一家非常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上次她買來送給我過..兩顆一包裝就要台幣八九十塊...
所以,我只是進去看一下
沒有要買的意思...哈哈

Devonport2.jpg 


Devonport很小...真要走一圈這裡的街道
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走完
所以Misado提議我們往上爬到Victory Park
嘿....總算可小運動一下

Devonport3.jpg 

登到頂點...(其實也只要十幾分鐘啦)
意外巧遇在拍婚紗的新人,搞不懂國外是伴郎伴娘也要一起拍婚紗嗎?他們也都穿得很正式....
在這邊辦婚禮應該也不錯吧...呵呵
整個可以讓我想躺下來一下午的地方
立刻想到Cynthia,爬山到頂就是要看這樣的風景ㄚ
不像在承天禪寺,往上爬是聽到卡拉ok跟看到抽菸下棋的老伯伯啦

Devonport4.jpg 

我想,我會再到Devonport
這是我在紐西蘭第一個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