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NZ....真的是TIME IS MONEY
把我總花費以時間換算過後,我只能說每秒都是錢

基於如此正當的理由,每個週末我都玩的不遺餘力

最近更新1.jpg 

沒去過AUCKLAND ZOO的人如果問我好不好玩我都很難回答
沒有木柵大,動物也不是特別多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因為...跟動物好近喔

在台灣動物園的柵欄都高高的...隔著鐵柵欄我很難把動物看清楚
這邊柵欄可是低到我腳一跨就過去了,真不得不對他們的公德心豎起大拇指

唯一令我不能苟同的是...他們的鳥區
是鳥可以飛到你肩上跟人類親密到不行的
五顏六色...很多都比台灣的老鷹還大...
雖然我討厭鳥...但我不得不承認遠看牠們還長的真是拉風
我極力推薦愛鳥的人到紐西蘭來
當然...在我相簿是看不到這些令我起雞皮疙瘩的照片的><

至於那些走在路上的母雞帶小雞就則讓我發噱
我邊閃閃躲躲邊在想...生在奧克蘭算你好命...在越南跟大陸早就被抓去吃掉了

...........................................................................................................

到PARNELL VILIAGE那天
主要是要到那裡的玫瑰花園,剛好有一個盛大的EVENT...
我非常非常喜歡PARANELL...本來是要到那邊過生日的.但那邊的餐廳都太貴..不好意思讓同行的朋友花錢所以作罷

非常有異國風情跟藝術氣息的街道
但..不幸的是,在那邊我的SONY T2給我狠狠的掛點
我沒有辦法照相...遺憾
也因此...我計畫在我離開NZ前必得再訪PARNELL

最近更新2.jpg 


TAKAPUNA BEACH則又是另一個景點了
他每個週日有市集...但每一樣東西都不是我的STYLE...偶爾看到還可以的
價錢也比台灣貴..下不了手

奧克蘭附近海灘很多..TAKAPUNA BEACH我覺得普普..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當天去天氣不好...

但...如果真心想去海邊玩的人...
我想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