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越想越不對勁
在那天跟你掛完電話以後

妳跟我說,
"妳的部落格很無聊耶.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寫了...我都不好意思跟你講"

首先,基於禮貌
我還是必須跟妳說聲謝謝,謝謝妳的忠告
但,身為--沒有向妳收費,又沒有勉強妳看的"作者"....
聽到這種言論我實在覺得很無辜...

我可以選擇繼續在我的地盤發表我所有白癡不經大腦的謬論
如果妳不小心路過,就麻煩妳費點心繞道而行

再者,我實在忍不住回想起,
在我有限的記憶體裡
還是很深刻得記得今年,是的
就今年...妳對我心靈造成的莫大的傷害

有一天妳說,
"我發現妳戴墨鏡比較好看耶...因為遮住妳的眼睛"
親愛的...其實,話以至此
就算妳說因為遮住我大部分的臉我也不介意了...

另一天,妳看到我寢聚的照片
又忍不住說,(妳真的是一個很忍不住的人)
"妳看起來比妳室友老耶"
"老?老?老?"我忍不住問了三聲老?
妳一付很猶豫的樣子,然後假裝在字斟句酌
然後妳說"也不是老啦...是滄桑"
吼.....
"滄桑better than 老?"

所以.
我不得不很遺憾的說
原來...這麼多年來
妳都沒有體悟到....
每當妳問到我對妳外表或打扮的看法時...
我"堅不吐實"的苦心



很遺憾....


BTW...
以前我覺得我講話尖酸刻薄很討人厭...
但我現在發現...
帶著虛偽抱歉的微笑,說出傷人的話
才是真失禮ㄚ...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