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還在嚷嚷….真希望今天就是星期五
今天,一睜眼我居然覺得緊張….是阿,再不到24小時我就要回台灣了
這可跟光觀旅遊不一樣,到底是生活了一段時間的地方
從全然陌生到可以自己坐著公車趴趴走….
而我,知道我不會再回來~~(除非環遊完世界還有閒錢啦..)

在這裡,我明顯可以回想起在短短的三個半月
我的心情三個大轉折…
搬了三次家
逃了兩次半火災
試了幾次pub crawling到天亮
有感情好到要離開要淚灑街頭的朋友
也有惹我怒到踹他門…要他立刻開門的爛人(還是我畢生第一次)
也有發揮正義感到…直接找中心經理,強烈建議他不該開除某個老師…

是不捨
但當老師”紛紛”問起我…你很高興要回台灣ㄏㄛ?
我真的很誠實的回答˙
“問題就是,我現在真的覺得在紐西蘭待夠了,也旅遊夠了,我完全不想多留…但,我還真不想回台灣…”

在這邊最值回票價的事…算來是文化衝擊與交流
想想…跟這麼多國家的朋友相處這麼長一段時間,是你就算到當地旅遊都沒有辦法真正了解到的
也無怪乎學校老師愛開玩笑…"我都不用花錢去旅遊阿…你們都會自己找上門來…我去瑞士旅遊…瑞士人還不想跟我聊天呢…”

vika問我回去後會想念誰…
我覺得,誰也不會特別想念….
想的只是在這邊的自己…還有與在這邊相識的人,共築的回憶…

掰掰…紐西蘭
掰掰…我最奢侈的人生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