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我要到八德路買午餐
走在騎樓下....遠遠的看到一個男子
坐著矮凳子,把左腳抬到右腳膝蓋上
非常認真的看著他的腳底....
我經過掩不住好奇心...喵了一眼
媽呀...他在當眾撕腳皮><
我當下立刻決定,不管他在賣甚麼....我都死也不跟他買
儘管後來事實證明,他只是賣書報的~

這讓我想起更久以前的往事

公司附近有一家小麵館,以前我們還蠻常去吃的
有一天,我去幫同事買要外帶
就站在旁邊緊盯著賣麵的老伯....(觀察力太好,難道是我的錯嗎?)

我先看他用找過錢的手直接去拿滷味來切
因為這在台灣的小吃店也不算稀奇,我只有倒抽了一口氣
想說算了.....

然後更精采的來了
我發現老伯去收拾桌子,用手直接抓起客人吐在桌上的魚刺
回過頭再拿了抹布去擦桌面...
然後,
是的,
沒錯,
你猜對了
他....再用同一雙手,那雙沒洗過但看來應該算是很靈敏的手...
直接又抓起滷味切給客人.....

我....真...的....要....吐...了

只好安慰自己還好外帶的東西不是滷味......

所有外食族已經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讓我們...一起緊閉雙眼吧!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