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了,我的心。

非常,非常恣意的過了四天連假
有多恣意?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我的圓圓臉,就會明白~

我沒有那種許新年新希望的習慣,那是以前小時候老師逼迫才會產生的東西
至於反省,我的生日時,已經做過了
對於未來一年,將發生的,該做的...都了然於心
好像也沒有期待....

其實,如果人生是以"天"為單位來過
心裡,會快樂很多...真的。

假期裡,一口氣看了五部片
沒有翻書...一頁也沒...哈
在想放鬆時,我需要投入別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前陣子,有一點不高興

我發現,任何一個適婚單身女子
只要對生活犯嘀咕,就會被掛上,該談戀愛了...身邊該有個人陪了這種話
真是bullshit....有趣的事,說這種話的都是男人
我真不懂...這是表示你們的人生經驗與睿智
還是洩露出...其實你們自己沒有女人不行

但對我,不是這樣的

我人生的枷鎖,從來不是愛情

在愛情世界裡的幸與不幸
會令我狂悲狂喜....然而,那都只是階段

真正牽絆我的...我永生無法釋懷的
不是那些....不是那些掛在嘴上講的東西

前兩天的夜裡,發生一件讓我忍不住詛咒起世界的事
瞭解我的人知道,這方面的事會讓我暴怒
誰來說情都沒用!!

而,幸而有妳
親愛的cynthia,Misty,一姐

還有你,親愛的你!!

好像沒做什麼的你們....常常在那樣的夜裡
讓我覺得被理解,生活不是那麼孤單
這些事我每每想起....心裡都深深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