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升旗對於整個活動流程的意見,
我回家還是寫了一封信給總統府。
在今天收到他們的回信:

敬啟者:
  本府「總統信箱」接獲民眾來信,事屬 貴管,敬請 酌處逕覆,至紉公誼。
           總統辦公室 2008.01.04


xx:您好!
  謝謝來信,您對於國家政府以及民主自由的熱愛與支持,我們在此深表敬重之意。所反映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安檢問題,尤其是您排隊還被檢查兩次包包的問題與處境,我們甚為關心,已將來信移請權責主管機關參處。希望在澈底檢討之後,擬定周詳合宜的政策方案,方便民眾參與盛典,以解決目前遭遇的困難。祝福您
順心如意
           總統辦公室 2008.01.04

註:如欲再次來函,請勿直接在發信軟體上點選回覆之功能,仍請至總統府網站總統信箱內填寫寄發。


以下是他們摘錄了我寄過去的mail,原稿我也沒有留底....


---------------------------------------------
編號 : 199692
使用者名字
E_Mail
主題 元旦升旗典禮

親愛的陳總統:

今年是我第一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卻從五點四十分排隊到六點半國歌聲悠揚響起才衝進廣場,我可以理解為了您的安全需要有安檢,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與理解,在同一個廣場控管線內,同一條直線上的十幾公尺,我要排隊被檢查兩次包包....

那麼多人的廣場卻只有看到兩個入口檢查處,對我們來說,除了排隊還是排隊,動向規劃不明,要檢查也要有人出來引導....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參與盛會,卻看不到表演節目,只是排隊,這算什麼?

我當然知道這種小事不該拿來煩您,但是我從籌委會問到中小企業協會,大家又問了典禮組,最後叫我到公共事務處反應。

大家都只跟我說可以理解,也有同感但是沒有辦法....
我不明白何以主辦單位沒有辦法,何以責任歸屬一推再推!的確這不是攸關生死或國家經濟繁榮的大事,或許很多人覺得過了就算了?
但為什麼要算了....
我非常不願意看到工作人員比觀禮的人多~

您當了七年多總統,我相信以您豐富的經驗,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