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令人討厭的人比較快樂
.
.
.
比方說,
懶惰的人
愛說謊的人
自私自利的人
寡廉鮮恥的人
爭權奪利的人
少根筋老是犯錯的人
還有一些作奸犯科的人...,之所以說一些,是因為要看他作奸犯科的內容而定,我真是考慮的好週全阿

而這些,都是我生活中,最討厭的人!!
遺憾的是,很顯然的他們都比我快樂

有些,是我自己認識的人
大部分,是電視上大家天天都看的到,共同認識的人

原來,有好多人的快樂,真的都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當然,並不是我們越痛苦他們越快樂....
但奇怪的公式是...他們越快樂我們卻往往變得越痛苦

幸好,我在某些部分也是讓人討厭的人
好險,我因而也保留了一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