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說你要結婚了。

在msn這頭的我急著跟你敲下的只是簡單的"恭喜"兩字,
但其實是感動得眼眶泛紅。
浪子耶...花心大少耶...你終於要安定下來了。

認識你在五年前
因為"管妞"...一個我奇怪的朋友,
那時我還那樣單純,
你們複雜錯綜的感情故事,
雖不致於讓我瞠目結舌,但也是搖頭嘆氣。
後來因為管妞的行徑實在讓我太不能苟同,
終於我跟這位朋友SAY BYE BYE,
卻想不到我跟你的交情卻留了下來。

這五年來,不要說見面,
連打電話的次數都數的出來...
但,因為認識你在我誠實坦白的那一年,
也可以說是在我感情世界開始倒楣的那一年...哈哈...
所以雖然這些年我從來不會主動告知你些甚麼,
但只要你問起,
我卻是絕對的坦白...
而且,絕對當你是朋友...你知道我當作朋友的人是那麼不多...
人很奇怪,只要是在誠實的年代認識的朋友,
就會一直誠實下去...
(怪怪的...這樣寫好像我現在都在說謊,哈哈...)

這些年來,你常在我生日前很久或生日後很久
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總是很抱歉的說你錯過了,或是你記成太早了...
但我從來沒有怪過你,因為我根本連你生日幾號都不記得呀...
呵呵...可愛的朋友

以前最愛調侃你...
以後生小孩,千萬要小心...他們長大後交到同父異母的另一半...
但卻也奇怪,你一段感情可以談十年,
中間卻從來沒有安分過...為什麼不分開.
後來,你說你們分開了
又過了一陣子,你說交了新女友了,
我以為她又只是你感情生活的另一個過客...
所以跟你說等穩定下來再介紹認識,
雖然看到你在網誌上,大方宣誓你對她的愛,
我都懷疑你這傢伙只是風流成性又不改.

想不到你這次認真了...
但才一年多吧...
你居然就要結婚了...
而且重點是我相信,你很認真
並且會非常幸福...

親愛的,還記得我們三年多前打得賭嗎?
我已經賭輸很久了.只是你不催我我也耍賴...
但我其實沒忘記我跟你賭的是要叫你一聲哥哥還有一頓飯,
你那麼幼稚這句哥哥我叫不出來啦,
但這頓飯是一定要還的.
下次歡迎尊夫人一起大駕光臨.

請你請你一定要幸福...
我才會願意再去試著相信幸福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