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吃泡麵。

對任何一個女人來說
在這個時間吃泡麵真的是很大的罪惡
我承認
我就像小王子裡的酒鬼

我就是躺在床上
感受到日漸變形的身材
焦慮的睡不著
才決定吃ㄧ碗泡麵穩定一下自己的心情
哈哈......
(我可是很有"節制"的評估過,泡麵熱量"應該"比麵包低)

好吧!
我承認
每個週日晚上都是我最焦慮的一夜
躺在床上回顧上週的一切
再計畫下週要做的事
如果一切順利還好
若是只有部份順利
可能就需要在床上多翻個幾次
但都還在我的控制範圍
了不起把電視轉到CNN用聽不懂得語言轟炸自己就能睡去

但是如果一切都不順利
那可就不是"冷靜的失眠"可以解決
就算把電視從CNN轉到Discovery再轉到National Geography
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
還可以聽的津津有味(鬼才知道他在講啥)
但心情真的是焦躁到只有自己知道的"靠夭"

怎樣
我就是愛罵髒話
你可以選擇不要跟我做朋友
朋友少那麼多
還真不在乎再少一個

說到朋友這件事
真的是正中紅心

這樣說好了
你可以說我不爽、焦慮
是因為工作不順利
感情沒歸依
心裡悠悠空空蕩蕩
好啦
隨便你要怎麼羞辱我

但我知道
真的可以把我打敗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對自己的懷疑

我ㄧ向是念舊的人
不過,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念舊的人
如果我打電話給朋友
對方超過三次沒接也沒回
我就不會再打了
偏偏這個社會這個時代
這種人就很多
(到現在還在安慰應該不是自己做人失敗吧!
沒辦法,誰叫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自己)

那如果我是相信朋友
被朋友欺騙過一次
或被辜負過一次
我就會離他遠一點
因為我擔心我誤會人
所以還是會跟他往來
但如果兩次
就是直接除名

但是如果這樣的心態用在感情上
那也就難怪我沒有耐心再好好找個人交往
因為我也會在心中為每個男人定三個規矩
如果犯滿了
我就會斷定我跟你不適合
我也只好請你離場

同樣的

對客戶也一樣
我不喜歡勉強
但這樣容易放棄
根本是不及格的業務

大體來說
我應該是很相信緣分這件事的
但是相信緣份到最後
卻變成懷疑自己

遇到朋友欺騙或態度不好
懷疑自己的做人失敗

遇到客戶態度不好
則懷疑自己能力不足

遇到男人態度不好
我倒是不太在意
因為我就覺得他不識貨
擔心的是爛男人對我態度太好
又要懷疑是自己舉止不夠穩重

唉.....
這樣的心情
現在唯一可以撫慰我的
只有麥田捕手
"他媽的這世界"!!

這下可好
寫了半天
連文字都治癒不了我的心情
只好把剛剛的麵包也一併拿起來吃了~
就讓我自暴自棄吧~

真是
他媽的
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